AISLING

感谢喜欢。
✿记得看看置顶。

快穿进HP后我只想发疯(一)

  就是一个无脑沙雕文,穿越、金手指、玛丽苏,如果大家不喜欢看无脑文请退出不要骂我。多男主后期分结局,女主是21世纪的高中生。因为周一我精神状态不好所以决定乱写了。


  01.这是什么,点一下。


  我是一个21世纪的高中生,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高考第一天我终于抓住了熬夜的机会,你问我为什么不高考?我又不是高三,学校做考场了放假呢。


  我拿着好久不见的手机在床上看ggad同人文呢,手机界面突然跳出一个是否进入hp世界。


  这是什么?我刚刚点到广告下载了什么东西吗,不管了点一下。


  突然眼前一黑,完了我猝死了。


  再次睁眼时我躺在豪华的四柱床上,我抬头打量着四周,豪华,太豪华了,欧美复古的那种豪华。


  完了完了,我该不会被绑架了吧?谁绑架有这么豪华的地方住?我爸妈发现不了的,我是留守儿童,我靠完了。


  “你好亲爱的宿主,这里是hp世界观的世界。”我正胡思乱想呢,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你谁啊?”我突然想到闭眼前手机界面的是否进入hp世界,“我是穿越了还是怎么的。”


  “请允许我向你介绍,我是你的系统,本来你手机上的那个提示是给我们快穿系统里的人员的,不知道怎么发到你手机上了,所以就麻烦你来走一趟了。”


  你们这个系统还真不靠谱。


  “咳咳,上班总有人犯错嘛。”


  “你能听到我心声?”


  “奥你知道的,一些系统的超能力。”


  “好吧,我的任务是什么?”


  “攻略hp人物在大战前加满好感,大战后就可以选择离开快穿世界或者留下来。现在向你介绍你的身世以及攻略对象,


  你,罗齐尔家的小女儿,卡梅莉亚·罗齐尔Camellia Rosier,现在十岁,你有一个哥哥毕维斯·罗齐尔Bevis Rosier。你的父母属于法国那一支罗齐尔家族,你爸爸的爷爷曾经是巫粹党,你们家没有食死徒,都不太看得起伏地魔那种。但是你爸爸有个堂哥是食死徒,但是不重要他已经死了。”


  “你这意思我后期肯定是好人呗。”我趁系统说话的空档问。


  “你是不是好人决定权在你,但是你要是加入食死徒你爸妈不会放过你。”


  “好吧接下来介绍一下攻略对象。”


  系统咳咳两声清了清嗓子:“攻略对象一共有五位,排名不分先后:布雷斯·扎比尼,你的竹马,跟大多数同人文一样,花心但是帅气……”


  “等等!”我打断系统,“同人文?这不是原著世界吗?”


  “我一直没说这是原著世界啊,hp世界观,融合多部同人文。”


  系统的话犹如晴天霹雳,融合多部同人文,同人文!如果我不是主角的话那我还攻略个锤子!这里肯定不止一个女主,黑湖的水我的泪。


  系统听到了我的心声:“放心吧宿主,虽然这里不止一个女主,但是因为你是我们误弄进来的,所以我们这边会给你很多福利的,女主光环给你加了,金手指开了一半,努力学习的话魔力会涨的。”


  此时我已经没有任何世俗的欲望了:“你继续。”


  “刚刚说到布雷斯,接下来西奥多·诺特,也是你的竹马,你们三个小时候经常凑一起,但是因为原主性格恶劣,他们俩都不太喜欢你就是了,现在没闹掰完全是家族原因。


  然后是奥利弗·伍德,你现在和他没关系,进入霍格沃茨后找机会跟他有关系,此男主不要求好感度100%,够80%就行。


  最后是是塞德里克·迪戈里,友情线,好感度需要达到70%,并且在四年级时阻止他的死亡。”


  “也就是说只有布雷斯和西奥多需要好感100%?”


  “是这样没错,但是原主跟他俩的关系不是很好,而且还有支线任务,让小天狼星恢复清白,以及让小巴蒂从三强争霸赛上逃脱。”


  “哈哈搁这跟我玩呢,我选择摆烂。”


  “好了亲爱的宿主,能介绍的我大概给你介绍完了,看到你手上那条手链了吗,摸一摸上面那个小蝴蝶喊系统我就出来了,为了让宿主能沉浸式体验非宿主召唤我不出现。顺便提醒一下宿主,泄露天机会有惩罚哦。”


  这是个什么事!我看了看手上的手链,摸了摸小蝴蝶:”系统!”


  “怎么啦宿主!”


  来的还挺快。“我那边的身体怎么办?”


  “噢!这个不用担心,我们会用在你大脑采集到的信息让那边的你继续生活。”


  “嚯,克隆技术啊够高级的,没事了你走吧。”


  “再见宿主~”


  阻止塞德里克的死亡?难道让我直面伏地魔?总不能说噢塞德里克!你不能参加三强争霸赛!要不然去霍格沃茨第一天就把罗恩的小老鼠杀掉好了,但是杀掉他怎么让小天狼星恢复清白,我服了,我真的服了。


  当我躺在床上欲哭无泪的时候有人敲响了我的房门。“进!”


  “你终于醒了呀小莉亚,有哪里不舒服吗?”一位长的特别帅的帅哥走进了我房间,谁来告诉我他为什么长得那么像一欧美明星。


  “这是你哥毕维斯。”系统的声音突然出现。


  不是说沉浸式?


  “忘了带你认人嘛。”系统的声音有些心虚。


  算了,我和他关系咋样。


  “一般般吧。”


  我对他扬起一个笑脸:“我没事了哥哥,就是头还有点痛。”


  毕维斯伸过来摸我头的手一顿:“怎么从扫帚上摔下来后还会叫哥哥了,你以前不都是毕维斯毕维斯吗。”


  你妈,怎么不早说。


  “叫你哥哥还不乐意了。”我没好气的说。


  “我可没说,你这一觉睡的也太久了,爸妈快把圣芒戈所有医生请过来了。”


  “我睡了多久?”


  “也就十几天吧。”


  “我天呢,十几天,我干什么了睡这么久。”


  毕维斯有点心虚:“骑扫帚的时候摔下来了呗。”


  “你谋杀我是吧?”我看毕维斯的表情意识到肯定跟他有关系。


  “我也就是几分钟没看你,谁知道你飞行那么差劲。”他越说越小声。






  有人看我就写吧,反正我精神状态堪忧。

评论(5)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S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