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LING

感谢喜欢。
✿记得看看置顶。

快穿进hp后我只想发疯(二)

  02.看什么看还不扶本小姐起来!


  得呗,得呗。这得多高才能躺十多天。


  “你朋友来看你来了,下面坐着呢,要不要给你喊上来。”毕维斯转移话题。


  “我还有朋友呢?”


  毕维斯看着我的眼神有些复杂,他在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摔失忆了:“布雷斯和西奥多啊。”


  “奥奥奥,想起来了,他们来干嘛?”


  “你十多天没醒了来看你啊,不是吧你真傻了?”他开始检查我的头部,”明明医生说脑内淤血已经没了啊。”


  “行了行了。”我推开他,“太久没用脑子了而已,让他俩来吧。”


  两位男主,跟我关系不好的男主。


  毕维斯走了以后没多久就有两帅哥走进了我的房间,帅,真的帅,奶帅。我现在相信这里不是原著世界了,布雷斯和西奥多长得完完全全就是网上最火的代餐的样子啊!


  “看什么呢?不会说话了?”布雷斯伸手在我面前挥了挥。


  “对不起太帅了。”我靠我怎么说出来了,嘴太快了呜呜。


  布雷斯愣了一下,然后轻笑:“你终于审美正常了啊。”


  我注意到西奥多嘴角抽抽了一下:“咋了西奥多。”


  “不是你真摔傻了?怎么还会关心西奥多怎么了。”布雷斯皱眉。


  哎呦,多说多错。


  我摆摆手:“本小姐关心你们不行?不关心了我得起来走走。”


  我掀开被子准备下床,刚站上地面的那一刻脚突然一软,咚的一下就跪在了他俩面前。


  救命,我现在死还来不来得及。呜呜呜呜呜我哭。


  他们两个瞬间瞪大了眼睛。“你倒也不必……”布雷斯在斟酌话语。


  “看什么看还不扶本小姐起来!痛死了呜呜呜。”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腿是真的没力。


  西奥多先反应过来拉了我一把,布雷斯也在另一边一起把我拉到床上坐着。


  “躺了十多天四肢退化了?”布雷斯问。


  “大概是没适应,过一会应该就好了。”西奥多答。


  “挺好的,我挺好的,就是有点想死。”我真的要哭了。


  “你以后别玩魁地奇了,摔一下性情大变呢。”布雷斯看着我的脑袋说。


  “哎我好像真忘了些事,我朋友就你俩啊?”我有些不确定的问,这死系统也不说完呢。


  西奥多笑了一声,我觉得他在嘲笑我:“你第一次见格林格拉斯的时候拿笔往她脸上画花,第一次见马尔福的时候阴阳怪气学他喊爸爸。”


  “啧啧,谁敢跟你玩啊。”布雷斯摇头。


  “不是,我以前这么,额,调皮?”


  “那也不是,你第一次见他们是在一个月前,你父母很少出席纯血聚会你忘了?”


  “我等会睡一觉就想起来了。”服了,原主没朋友。


  “行,那你睡,我和西奥多先走了,今天魔药还没熬呢。”说着他俩朝门口走去。


  他们快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决定跟他们一起走:“等等我跟你们……”


  “咚!”“哎呦!”


  这下我是整个人都摔地上了,我真服了这双腿了。


  “不是,你俩就这么看病人的?”毕维斯闻声赶来。


  “她自己摔的,跟我们没关系。”布雷斯举起手反驳。


  “不是我说,你们能不能先管管我啊!我感觉我的腿被截肢了!”我真服了!


  最后是毕维斯把我抱回床上然后我爹妈回来给我检查了一顿没什么大事,多动动腿就好。奥忘了说,我爹妈是圣芒戈的医生。


  此时我跟布雷斯西奥多毕维斯坐在客厅沙发上大眼瞪小眼,我妈留了他俩在我家吃饭。


  “我们为什么不找点事做。”我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你要干什么你说,你先别起来。”毕维斯说。


  “我不知道,你们本来要干什么的?”


  “本来要熬魔药的。”西奥多开口。


  “对啊,你摔倒前不是跟你说了。”布雷斯说。


  “咱们一起。”我就是想看看怎么熬的。


  “你以前不是最讨厌魔药了吗?”毕维斯皱眉问。


  “我没事干看看不行啊。”


  “行行,书房隔壁那个房间,熬去吧小朋友。”


  我慢慢撑起身子从沙发上起来,现在双腿有感觉了。“走啊你俩,带本小姐学习去。”


  “世界末日了,梅莉亚竟然想学习。”布雷斯惊呼。


  “改邪归正了懂不懂。”


  三个人在房间里熬魔药,其实是他们俩边看书边操作,我就负责看。过了好久才完事。


  “还不错。”西奥多看着瓶子的魔药说。


  “哎脖子疼。”布雷斯说,“我去院子里看看天。”


  布雷斯走之后我招呼西奥多一起走,他走在我旁边:“你不是卡梅莉亚。”


  我一愣,这小孩,死聪明。


  “人总是会变的,西奥多。”


  他勾了勾嘴角:“反正我也不喜欢以前的卡梅莉亚。”

评论(11)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SLING | Powered by LOFTER